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给人吊n骂..><'

今天进到班上..
就给我班得印度人的妈妈...
叫去bejapan料...><'

然后就叫我去找minx,ing,shagua.ah xuan,le er,mico n我自己...
找料他们就一起去bejapan lor...><'

一进到去就给那些印度人冤枉....
度懒到...><"
他们越讲越复杂...
我们又不是很会讲国语噢...

就有一个anti帮我们跟老师讲..
还有跟埋印度人讲咯...

我们还有那些印度人就在那边...
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...
吵到叫我们的妈妈来....

我妈妈来料...
他们就跟我妈妈讲讲讲讲...
我妈妈就上去bejapan..

就到ing的妈妈来料...
ing的anti噢...不关他的事又来8噢....
整个8婆酱吖....
然后就那个anti拉ing n他妈妈去旁边讲...
我们有不知道他们讲什么噢....

过后我妈妈走了..
ing n他妈妈又上去bajapan料...
我们6个就跟在他们后面咯...
那里知道....
我们后面有一个老师叫我们...
我们就停咯...他就问问问...我们就讲讲讲....
他又打给mahai噢....
怕到我们...

我们又上去bejapan....><"
又种saman...
omg...><"
mahai又在bejapan噢...
第一个被打的是我....
就顺着下去...><'

打完料...minx他们就走料...
就只有我在里面...就给mahai打...
chekk...不痛的...><"
就哭着跑出去料...

跑到回班...看到minx他们哭...
几够力一下的咯...
我们通通一起哭咧...(几愈吖)

然后...
不想写料...><'
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