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2010/09/03

哈哈哈~
ah nee,ah xuan,ingx....
我们3个都没有读书噢...

我们ponteng啦...
在cc闲到要是噢..><"

我们就在cc玩电脑...
玩了1个小时多...
玩完料..又没有东西做...
haizzz...

过后那个是人头...
来弄我噢...
我就跟xuan一起打他咯..

hahaha~
他给我打到他得手红到完料...
wakakaka~
几爽一下得..^^

那个ingx噢..跟他老公几sweet一下的...
当我和xua透明的..xDD"
可是到最后有给我拍到照咧...^^
hahaha~
就酱子啦...^^

不久就放学了....
bb lar...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