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不认识..

上来啦..
有想我吗??xDD

今天下午...
美娴就信息我...
叫我陪他出去...
那里知道..
下雨了咯...xDD

到2点多美娴就和一个男的来我家找我...
我们就出去咯...
走到外面...
美娴那个男的..就去叫他朋友咯...
那里知道....
他的朋友架车的卧...
我和美娴就一点点paiseh..xDD

我们就上车咯...
2个男的...2个女的...xDD

他们就问我们去那里嘛...
我们就讲去喝茶...
那里知道去到kajang喝茶噢...
几恐怖下的咯...><"
吓到我和美娴咧...xDD
hahahaha~

就酱子啦...

下咯..

bb lar....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